活動範圍: 全伺服器
活動時間: 7月21日 (一) - 7月31日 (四)
活動內容: 彈彈堂III 很快就要與大家見面了!彈友們知道在彈彈堂III裡面,特殊稱號是有特殊屬性效果的嗎?現在,我們來募集大家的稱號點子囉!如果你是幫人取稱號、取名字的高手,那麼就不要錯過這個好玩的活動~活動期間內至Facebook 活動頁面投稿,留下您所提供的稱號名稱、原因、用法與稱號屬性設計,並附上完整基本資料 (伺服器、角色暱稱、米米號) 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
超有趣稱號高手獎 ( 50名 ): 強化石 x20、各4級合成石 x5、初級精力藥水 x1、門票 x1
超人氣稱號大師獎 ( 25名 ): 玄獸寶石 x20、修煉藥水2級 x5、七星草 x1
超完美稱號達人獎 ( 10名 ): 5級經驗藥水 x1、紫晶石 x10、靈露丹 x1
1、 活動獎勵物品若無特殊註明均為綁定物品。
2、 單一角色限領一份獎勵。
3、 在獎勵發放前請彈友於遊戲內勿修改角色暱稱。
4、 活動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在7-14個工作日內以郵件形式發放。
5、 活動期間如有任何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決定權,相關變更內容將不定期公告於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