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這次改版的寵物升級系統大家都使用過了嗎?仔細想想,這些小夥伴終於在陪伴我們一路成長的這一天,他們也可以長大了!現在,彈彈堂邀請彈友來告訴我們,你們與這些小夥伴的成長故事吧。
活動時間: 7月4日 (五) - 7月20日 (日)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內Facebook粉絲頁將開啟活動專屬頁面,彈友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頁面投稿,投稿需有遊戲內圖片、分享原因並留下伺服器名、角色暱稱 (需完整的暱稱) 、米米號,即可完成投稿!
活動獎勵:
1、真心夥伴就是你: 真‧冰之物語、浪漫戒指+3 x2、合成石5級各 x5、恢復聖石5級 x300、隨機卡盒 x50、戰魂丹 x100。
2、有趣夥伴就是我: 真‧釣魚竿、浪漫戒指+2 x2、合成石4級各 x5、恢復聖石4級 x200、隨機卡盒 x40、戰魂丹 x70。
3、志在參加就是他: 神‧村正、浪漫戒指+1 x2、合成石3級各 x5、恢復聖石4級 x100、隨機卡盒 x30、戰魂丹 x50。
4、活動反應熱烈,視情況超版再隨機加碼認真獎唷!
(認真加碼獎數名:強化石 x20、初級精力藥水 x1、門票 x1、隨機屬性寶珠lv9-15 x1)

獎勵規則:
1、真心夥伴: 官方評分(20%)+讚的數量(50%)+留言數量(30%)。
2、有趣夥伴: 官方評分(35%)+讚的數量(40%)+留言數量(25%)。
3、志在參加: 官方評分(50%)+讚的數量(30%)+留言數量(20%)。
4、認真加碼: 隨機抽取數名。

活動規則:
1.彈友需使用遊戲內現有寵物圖片(拍照截圖、同人繪畫皆可)參與活動。
2.文字或圖片的表達皆可!
3.嚴禁18歲以下不宜觀看的任何形式創作。

官方評分標準:
1.注音文嚴格禁止,使用正確的標點符號與用字是非常重要的習慣。
2.圖文並茂不容易,從現在就開始練習吧~
3.創意沒有極限,記得能讓大家感動與喜歡,就是不可小看的力量喔。
4.超版最喜歡看大家創作了,今年暑假你們打算分享什麼呢。:)
1、 活動獎勵物品均為綁定物品。
2、 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在7個工作日內以郵件形式發放。
3、 活動所贈送的神器/首飾有效期均為7天,可以續費、熔煉、合成、轉移。
4、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