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休閒小遊戲攻略 | 台灣淘米彈彈堂

遊戲攻略 > 5.3版本更新內容Q&A!

5.3版本更新內容Q&A!

2014-01-22

彈友們日安:

  5.3版本之後,好人對彈彈堂許多地覺得好奇!
  超版準備一份簡單的Q&A,如果還有人對其他地方有疑惑,也可以在這串發問唷。

Q1:為什麼介面上的戰魂丹、精煉不見了?

A:很多功能都整合到鐵匠舖的『鍛造爐』囉,戰魂丹也可以直接點擊使用。

012201.png

Q2:包包怎麼看不到整理鍵~?

A:現在這些功能都跑到下方囉。

012202.png

Q3:遊戲上方的活動什麼?

A:有很多限時開啟的小遊戲都會出現在這裡唷!而且它有隱藏優化唷~移過來才會拉開。

012203.png

Q4:四星以上寵物的『轉化功能』是什麼啊?

A:此功能僅是提供彈友們一個管道放生四星級以上的寵物,只是四星寵屬於高等寵物,轉化後會額外獲得寵物之源,未來可能會有相關活動可以兌換道具唷!

012204.png

Q5:為什麼年獸還沒打完就失敗了?

A:年獸每天限制挑戰一次,而且每次挑戰只有10回合喔!快去試試10回合內可以累積多少傷害值吧。

012205.png

Q6:擂台賽是什麼啊?怎麼玩?

A:擂台賽是與其他彈友分身對戰的一個排行榜機制,雖然是分身,但戰力也是照彈友原來角色的戰力裝備,而且電腦分身幾乎是80%的準度唷!

012206.png

  彈友有其他問題就問唄,如果超版覺得是很多人都會有相同的問題,就會在統一整理到這裡來唷!
  (點我去論壇討論

※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台灣淘《彈彈堂》官方網站:http://ddt.61.com.tw
台灣淘米《彈彈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mee.ddt
台灣淘米《彈彈堂》討論區:http://bbs.61.com.tw/forumdisplay.php?fid=212&page=1
台灣淘米《彈彈堂》感謝您的支持!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