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休閒小遊戲攻略 | 台灣淘米彈彈堂

遊戲攻略 > 彈王盟約與任務系統獨家報導。

彈王盟約與任務系統獨家報導。

2013-04-01

彈彈堂II在不斷探索與創新,玩法越來越豐富。不斷推出的色玩法讓大家時時刻刻對彈彈堂有著新鮮的體驗。繼彈王圖騰系統之後,又將有什麼驚喜送給彈彈們呢?  

不久前更新了彈王圖騰系統能夠大大提高戰鬥的戰鬥力,那麼彈王盟約又有什麼用處呢?
據悉,彈王盟約有點類似梅恩蘭德技能哦,有各種buff增益效果。有五種效果具體包括:神力護體、寵物刷新、珠寶大師、稻草之靈、遠征勇士和精力之神。相信話到此處,各位聰明的彈友肯定已經對彈王盟約有一定的瞭解。以下小編個人對這些增益效果的大膽猜測,在此和大家進行分享,嘿嘿~

130304-01.jpg
1、神力護體:提升人物基礎屬性(在副本、秘境中有效);
2、寵物刷新:領養寵物時,每天可獲得免費刷新次數;
3、珠寶大師:每天可獲得免費購買寶珠次數;
4、稻草之靈:救命稻草每天使用次數增加;
5、遠征勇士:每天獲得免費開啟人副本boss戰機會;
6、精力之神:可在任務介面購買精力藥水,用於務託管。

130304-02.jpg
任務託管

剛開始看到任務助手,小編也和眾多彈友一樣很疑惑,不知道精力值有什麼用。帶著這個疑問不斷找尋,終於瞭解到,在更新彈王盟約的同時也會優化任務系統。相 信不少彈友對任務優化抱著非常大的期待吧。沒錯,在新的版本中,任務可以進行託管哦,消耗一定的精力值就可以交給系統幫忙完成了。這對所有的彈友是一則福音,不必每天都花費大量的時間喊人副本一條龍。在上班或者上學前,點擊託管即可輕鬆完成任務。關於精力值,暫時還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哦,小編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挖掘更多資料。

一睹全新的彈王盟約和任務系統玩法,興奮的哇。 彈王盟約和任務託管是為了彈友能快速完成任務和挑戰更高難度的副本而推出的系統,體驗新的玩法,輕鬆完成各種任務不在話下。在各種驚喜下彈友們將繼續在彈 彈堂II的舞臺上譜寫光輝的篇章。前進吧,彈友們!接下來會有更多精彩等著你。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