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休閒小遊戲攻略 | 台灣淘米彈彈堂

遊戲攻略 > 勇士秘境與戰魂系統首次曝光!

勇士秘境與戰魂系統首次曝光!

2013-04-01

彈彈堂II又有好事將近。繼圖騰版本震撼之後,彈彈堂新玩法勇士秘境、戰魂系統即將重磅來襲,帶領彈友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冬天。前陣子,偶然獲悉一個驚天的消息——彈彈堂即將增加新玩法,神秘的圖片洩密。興奮之餘,不免想與一直以來熱愛並關注彈彈堂的親們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接下來,小編將為親們揭開彈彈堂II新玩法的神秘面紗。

130304-03.jpg
   以上彈彈堂II新玩法-勇士秘境的一圖,同樣的休閒Q版風格,卻神秘感十足,不禁令人思緒萬千。彈友們達到一定的等級可以開啟勇士秘境(類似小副本),通過相應的關獲得豐富獎勵。挑戰秘境通過一定的關數,會出現一個掃蕩功能,還有可以使用雙倍收益的功能哦,使用一定的綁定點券即可掃蕩副本。戰鬥過程中會掉落道具戰魂丹。

130304-04.jpg
戰魂丹

戰魂丹有什麼作用呢?大家很期待,帶著這個疑惑,在原廠大人口中獲取到了獨家消息,細心的彈友們肯定發現勇士秘境裡面有一個秘境商店了吧?這個神秘的商店究竟有什麼有什麼作用呢?

戰魂丹用於升級戰魂哦,戰魂有攻擊、防禦、敏捷、幸運和生命值等類型。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非常激動了!一直以來大家都非常喜歡個性裝扮的服飾,要是戰魂系統不止能體現彈友們的獨風格,更能夠增加自己的戰鬥力那是不是就更完美了呢,小編也非常新出的戰魂系統能夠讓這些裝飾錦上添花,大放異彩。

戰魂系統是為彈友能增加屬性而推出的系統,彈友達到一定等級即可體驗,體驗新的玩法,增加攻擊、防禦、敏捷、幸運、生命值等屬性都不在話下,增加屬性,加強戰鬥力就是變得如此簡單,在戰魂系統的錘煉下彈友們將繼續馳騁彈彈堂II狂熱戰場,前進吧,彈友們!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