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休閒小遊戲攻略 | 台灣淘米彈彈堂

遊戲攻略 > 新系統首曝!彈王圖騰系統登場!

新系統首曝!彈王圖騰系統登場!

2013-01-25

彈彈堂II》即將上線新系統——彈王圖騰系統。開啟彈王圖騰系統後,通過點亮相應圖騰,可以增加攻擊、防禦、傷害、護甲等的加成屬性,提升彈友們的戰鬥力。下面,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神秘的彈王圖騰系統吧!

011801.jpg

    通過點亮不同的圖騰,彈友們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圖騰屬性,從而獲得不同的屬性加成。使用榮譽和點券可以升級圖騰,圖騰升級後,圖騰對應所獲得的屬性也會增加哦。

011802.jpg      

    消耗榮譽和點券後,圖騰就可以升級啦。大家也許會好奇,榮譽從哪里來呢?聰明的能猜得到嗎?超版揭曉謎底囉~

011803.jpg
   
    沒錯,榮譽可以通過參加世界BOSS活動,擊殺世界BOSS獲得。彈友們對世界BOSS造成的傷害值將會折算成榮譽和積分,這樣,大家就可以擊殺世界BOSS之餘,攢榮譽升級彈王圖騰了。

011804.jpg
     
    除了新增加的彈王圖騰系統,超版還收到消息,世界BOSS也將會在彈彈堂II最近更新的新版本中有變化哦,大家從剛剛新版世界BOSS活動截圖裏面看出了 什麼不同的地方了嗎?看出來了吧。彈彈堂II新版本即將上線,彈彈堂II彈王圖騰系統、新版世界BOSS等新版本的更詳情,請密切關注台灣淘《彈彈堂II》官網最新消息。

彈彈堂管理處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