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休閒小遊戲攻略 | 台灣淘米彈彈堂

遊戲攻略 > 《彈彈堂II》全民大富翁將全面啟動!

《彈彈堂II》全民大富翁將全面啟動!

2013-01-08

各位彈友們,新年好:

在新年初到之際超版又為大家帶來了最新彈彈堂II》資訊,本次超版為大家帶來的《彈彈堂II》全民大富翁小活動的一手介紹及玩法。話不說咱們看圖說話,走著瞧。

010801.jpg
(大富翁活動介面)

全民大富翁活動類似於傳統的大富翁遊戲,但是《彈彈堂II》中的大富翁可不是買地建樓收過路費喔。在《彈彈堂II》大富翁中只要投擲骰子,根據骰子投出的點數角色走到相應的格子內,即可獲得格子內所呈現的獎勵。

010802.jpg
(各種類型的骰子)

《彈彈堂II》大富翁中骰子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普通骰子(即進入時最初始的骰子),可投出1-6中的隨機一個點數
小骰子,可投出1-3中的隨機一個點數
大骰子,可投出4-6中的隨機一個點數
雙骰子,可投出2-12中的隨機一個點數
除了骰子以外,還有一個比較明顯的按鈕,那就是刷新了,如果對現在格子內的物品不滿意,點擊刷新即可更新所有格子內的物品。如不點擊刷新,格子內的物品將一直不會改變。即使是走完了一圈進入第二圈時,格子內的物品也不會改變。

010803.jpg
(幸運積分寶箱)
每次投擲骰子除了可以移動角色以外,還可以隨機獲得5-10的幸運積分,當幸運積分滿值並超出的時候,各位彈友即可獲幸運寶箱內的物品。

010804.jpg
(已獲得物品記錄)

往常的系統中各位彈友也許會忘記自己在活動中獲得了那些獎勵或者是那些珍貴的物品,在《彈彈堂II》大富翁中將清晰的為各位彈友們記錄每一步,讓彈友們對自己獲得的物品一目了然。
說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對《彈彈堂II》大富翁有了一定的瞭解呢?是不是也想和超版一起來參加《彈彈堂II》大富翁呢?

《彈彈堂II》大富翁即將在週末來臨,各位彈友們,敬請期待。:)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