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新聞公告 > 尋找超級設計師,讓大家擁有你的設計吧!

尋找超級設計師,讓大家擁有你的設計吧!

2013-08-01

親愛彈友們:

  台灣淘彈彈堂尋找彈彈堂最有天份的超級設計師唷!
  想讓大家擁有自己做的武器嗎?還可愛的套裝?把你夢想中的裝備投稿到論壇吧!

※ 投稿格式 ※

1.角色暱稱:
2.伺服器名稱:
3.米米號:
4.設計理念:
5.屬性/效果設定:
6.設計作品圖稿(PNG/JPG格式皆可):

注意事項:
1.稿件將會統一在9月份送交給原廠。
2.原廠審稿與製作時間將依原廠考量安排檔期,得獎公佈時間暫時無法確定。



※ 貼心提醒 ※
  親愛的彈友設計師們,您投稿的設計作品畫得越清楚、越仔細,屬性效果設定越合理,被原廠採用的機會就越大喔。
  邀請那些真心想把作品分享其他彈友的強力設計師一同創作!大家加油,很期待。:)


圖片上傳教學

001.png

1. 先按下文章完整的『回復』鍵,填寫基本投稿資料。

002.png

2. 資料填寫完之後,最底下有『添加附件』與『批量上傳』兩種上傳方式。
  如果您只有一張投稿圖,可以選擇添加附件即可;如果有兩張以上的圖片請使用批量上傳。


003.png

3. 批量上傳會另外跳出一個上傳框框,請先瀏覽您要上傳的文件後,再按『上傳』。
  如果沒有按上傳,圖片是沒有辦法成功添加到回文中的喔!


004.png

4. 最後再使用插入把這些圖片一一放入文章中,然後就可以送出文章完成投稿囉!:D


※更精彩遊戲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台灣淘米《彈彈堂》官方網站:http://ddt.61.com.tw
台灣淘米《彈彈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mee.ddt
台灣淘米《彈彈堂》討論區:http://bbs.61.com.tw/forumdisplay.php?fid=212&page=1
台灣淘米《彈彈堂》感謝您的支持!

 

最新熱門遊戲公告 | 台灣淘米彈彈堂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