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新聞公告 > 第三屆彈王爭霸賽臺灣區資格賽網咖決賽活動花絮!

第三屆彈王爭霸賽臺灣區資格賽網咖決賽活動花絮!

2013-06-19

親愛彈友們:

  這次的『第三屆彈王爭霸賽臺灣區資格賽網咖決賽』已經在6/15(六)於台北的哈哈活力站忠孝店圓滿的結束了!首先謝謝各位台灣淘的選手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比賽,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活動照片!讓沒辦法來現場的彈友們,一起感受比賽的氣氛。

01.JPG

  當天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努力的把比賽現場貼上各式各樣的海報及佈置呢!不是很有氣勢呢~?

02.JPG

  帥呀~一整排電腦開啟相同的比賽畫面就是帥!

03.JPG

  然後會場佈置完沒久,就開始有選手陸續報到囉。

04.JPG

  很多報到完的選手已經先到休息與試玩區試試手感了~畢竟再沒多久就要比賽,實在很讓人緊張呀──!

05.JPG

  在選手們陸續完成報到之後,們幫賽程表安排選手的時間就到囉~

06.JPG

07.JPG

  在美麗的主持人宣佈下~抽籤開始──!

08.JPG

  幾號?抽到的到底是幾號呢!

09.JPG

  抽籤真是讓人緊張的時刻呀~尤其是這次又有一個種子選手,16強賽我們報到的選手只有15個,所以……最後~

10.JPG

  恭喜九號選手又成為種子隊了啦!不用比就進入八強,果然是需要比賽運氣的~

  那麼,比賽就正式開始囉!

11.JPG

  最難的果然是配裝呀!這次一開始的配裝了比較多的時間呢。

12.JPG

  大家認真比賽的時候,看起來好令人感動喔。

13.JPG

14.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距離上次的優樂淘米盃已經過了五個多月了,
  但還是有很多人仍然喜愛、支持著我們的彈彈堂,很多選手都是地從外縣市跑到台北來比賽。

15.JPG

16.JPG

  很快的~一個下午的比賽就幫我們選出了代表淘米與優樂至上海比賽的選手了,恭喜前三名、賀喜前三名!

17.JPG

18.JPG

19.JPG

  謝謝各位,這次的活動算是圓滿的結束了,從四月開始忙到比賽結束的那一刻,看到淘米這麼支持比賽的選手們,就覺得這些忙碌都很值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替大家舉辦實體網咖活動,也更希望透過這些網咖比賽可以見到更多喜愛彈彈堂、一直支持彈彈堂的們。

  再次謝謝各位彈友總是這麼支持我們,也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可以有機會把活動辦得更好。

  謝謝大家了,我們,下次見囉。

※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台灣淘米《彈彈堂》官方網站:http://ddt.61.com.tw
台灣淘米《彈彈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mee.ddt
台灣淘米《彈彈堂》討論區:http://bbs.61.com.tw/forumdisplay.php?fid=212&page=1
台灣淘米《彈彈堂》感謝您的支持!

 

最新熱門遊戲公告 | 台灣淘米彈彈堂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