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新聞公告 > 0527-0602系統公告~

0527-0602系統公告~

2013-05-28

任務名稱:空前絕後-兵馬俑
務時間:5月27日-6月2日
任務描述:巨大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技藝,每一尊兵馬俑仿佛讓恢弘的戰爭重現,看著那一尊又一尊的兵馬俑,整個人已經置身到了亂世之中。(活動截止日期6月2日,每天可完成一次)
等級限制:8
完成條件:公會戰獲勝3場,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8000經驗,功勳x50,財富x30,戰魂丹x3,長矛x1

任務名稱:人間仙境-日月潭
任務時間:5月27日-6月2日
任務描述:日月潭美景如畫,春夏秋冬,晨昏晴雨,景色變幻無窮。尤其秋天夜晚,湖面輕籠著薄霧,明月倒映湖中,景色更為佳麗動人,日月潭的美景,值得們用最緩慢的步伐細細品味。(活動截止日期6月2日,每天可完成一次)
等級限制:8
完成條件:通關啵咕王城(困難),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8000經驗,金幣x2000,隨機盒x5,開孔鑽頭1級x3,月精華x1

任務名稱:美麗在民間-土耳其
任務時間:5月27日-6月2日
任務描述:“貪戀著的風情,誘惑著你的神秘,憂鬱藍色土耳其,徘徊在你淡淡哀傷灰色眼眸裏”。左手歐洲,右手亞洲,歷史的塵埃在這裏沉澱成永久的化石,文明的碰撞在這裏敲擊出璀璨的火。(活動截止日期6月2日,只能完成一次)
等級限制:8
完成條件:集齊長矛x5、集齊月精華x5
任務獎勵:高級效作物x3,秘境聖石x1,卡魂寶珠x3

任務名稱:在大海心裏-加勒比
任務時間:5月27日-6月2日
任務描述:清水幼沙,夢藍幻綠,加勒比海以印第安人部族命名,意思是“勇敢者”或是“堂堂正正的人”。這裏的島嶼充滿詩情畫意,這裏的海濤美得令人驚歎。(活動截止日期6月2日,每天可完成一次)
等級限制:8
完成條件:競技戰中擊倒1次海盜,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金幣2000,隨機卡盒x5,開孔鑽頭1級x5

任務名稱:旅行の挑戰
任務時間:5月27日-6月2日
任務描述:介紹了這麼景點,彈友們有哪些是去過哪些是沒去過的呢?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不妨出去走走看看,放飛自己的心靈!(活動截止日期6月2日,每天可完成一次)
等級限制:8
完成條件:通過勇士競技場(簡單),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戰魂丹x10,榮譽精華x1,修煉藥水2級x2

※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台灣淘彈彈堂》官方網站:http://ddt.61.com.tw
台灣淘米《彈彈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mee.ddt
台灣淘米《彈彈堂》討論區:http://bbs.61.com.tw/forumdisplay.php?fid=212&page=1
台灣淘米《彈彈堂》感謝您的支持!

彈彈堂管理處

 

最新熱門遊戲公告 | 台灣淘米彈彈堂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