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新聞公告 > 邂逅2013の感想。

邂逅2013の感想。

2013-04-22

各位彈友們下午安:

  這次改版,彈友們滿意嗎?邂逅系統好玩嗎?新的聯賽時間滿意嗎?
  不滿意?大聲說出來!大聲告訴們,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唷~
  最重要的,你的意見,我們會一一紀錄下來,並且提交給原廠做進一步的評估與改進。

活動時間:2013/04/22-2013/04/28 23:59:59
活動獎勵:隨機抽取數名彈友,可得到:戰魂丹x10、4級經驗藥水x3、強化石x20。

活動辦法:請彈友依照下方格式填寫意見──
1.        系統名稱:
2.        該系統開啟時間是否恰當:
3.        該系統難度如何?:
4.        該系統操作上是否順暢?:
5.        其他意見:


以下超版給個範例:

1.        系統名稱:邂逅系統
2.        該系統開啟時間是否恰當:我覺得一天只有兩個小時有點少。>"<
3.        該系統難度如何?:還可以,沒什麼別難的地方。
4.        該系統操作上是否順暢?:嗯,很快就都可以配到組隊~
5.        其他意見:無。

如果對兩個、三個...以上的系統都有感想,就再複製格式寫在同一篇就可以了。
謝謝各位對彈彈堂的支持與愛護,有你們的意見,才可以讓彈彈堂更好玩唷!:)

彈彈堂管理處

請想參加活動的彈友,至以下論壇網址回覆文章: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378029&extra=page%3D1

 

最新熱門遊戲公告 | 台灣淘米彈彈堂

淘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