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 新聞公告 > 傳說中的彈彈堂創作高手,全力募集中!!

傳說中的彈彈堂創作高手,全力募集中!!

2012-12-28

少彈友們到現在還有持續收看兩週更新一次彈彈時報呢?除了新聞與活動,還有許多可愛的彈友畫廊、充滿文藝氣息的奇趣觀文~有趣的四格漫畫到現在依然很多彈友的最愛吧!

現在,畫廊由開、漫畫隨你畫、小說故事你寫!

只要遵照投稿規則,就有機會被超版編輯到彈彈時報上面唷~一旦採用就會贈送一份小小禮物給彈友。:)
小小禮物:強化石x20,魂寶珠x2,寵物刷新券x3,4級經驗藥水x1

投稿規則:
1.        不論任何創作請符合所有年齡層皆可觀賞,違反18禁規範,情況嚴重者會遭刪文警告,屢犯則加重處罰
2.        圖片投稿,可以一投多稿也可以單張投稿,檔案請以PNG/JPG兩者為主。
3.        小說故事單篇為佳,長篇稿件建議發至討論區集中一串再附上連結投稿。且長篇稿件會等完結後才會開始在時報中連載
4.        漫畫一律要符合四格規定,超過四格或是少於四格漫畫現在暫時不收件。
5.        投稿不一定就會採用,超版這裡還是有們的考量喔!

基本上,我們家是彈彈堂,所以創作主題都要和彈彈堂有關才行喔!我想這個應該不用別規定,大家都知道吧~:)

再來就是,如果可以超版也希望所有大家分享的創作都可以放到時報中,只是每一期的時報空間有限,所以超版還是會努力的~
也請各位超神手創作彈友,分享你對彈彈堂的愛吧!

彈彈堂管理處

作品投稿區: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364792&extra=page%3D1

 

最新熱門遊戲公告 | 台灣淘米彈彈堂

淘米網